青阳

【赫海】bout you?

曲byDonghea,词byEunhyke。

这首歌你赋予它灵魂框架,我来填充血肉。在你给的旋律里,你十年前的诉求,我想做出回答。 我的所有答案都是你。——李赫宰

很久以前。
早年李总还是个远近闻名的"渣攻",嗨嗨还是个惯爱打直球的粘人小甜豆。

时间,晚上。
地点,李总房间。
背景,某节目。
摄像,银赫。

银赫正对着摄像头调整角度,"Yo Man~"房间外传来一声叫唤
"什么呀,"银赫回头,东海蹿了进来"是我~"
戴着黑色针织帽的头拱到镜头前问了一句"谁呀?我们的fan吗?"
"嗯,来跟大家打声招呼。"
于是东嘿嘿对镜头行了个大礼。
银赫把熊孩子拉起来后对着镜头"大家好我们是EunHea。"
东海"!!!哈哈哈哈~"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银赫"这样公开也可以吗?"
银赫一脸莫名其妙"什么呀,只是简称而已嘛。"(这么大个人了还耍赖)

反正。

"太无聊了,正在想要干什么呢,游戏都玩腻了,手机游戏,东洋花图什么的。"银赫对着镜头撇嘴(话说这么无聊的游戏赫还是可以陪海玩一晚上[摊手])
银赫:"话说,你来干什么。"→_→
东海:"想你了呗"(。・ω・。)
银赫:"那看到了,可以走了吧。"→_→
东海:"那再想你了怎么办"(๑• . •๑)
银赫:"那过一会再看吧"@( ̄- ̄)"我想享受我一个人的时间"
东海(正色):"我想享受两个人的时间"^_^

......一翻推拉(...概述为嗨嗨想跟崽崽玩但是崽崽不想和嗨嗨玩于是崽崽把嗨嗨诳出去后锁门了,但是嗨嗨找到钥匙把门打开了于是二人又纠缠起来了...)后是家暴现场(feat.SM),场面极其凶残血腥又腻歪。

由于李总太专注于camera,东海把灯关了,然后李总开启了夜摄模式(宰和宰最后的倔强)。
莫名其妙的,二人又开始玩真心话游戏。
银赫:"认真的来哦,玩完就睡了。我来提问,你来回答",踌躇了一下,"superjunior的成员中,和我最合不来的是?"

东海:"正答。
              我知道。
              是真话。
              可以说吗?
              要保密啊。
              我。
              是我吧。"

银赫:"嗯(⊙_⊙)?为什么?"

东海:"是我吧。
              我希望是我。
              我希望关于你的所有答案都是我。"

嗯,我希望关于你的所有答案是我。——李东海

bout you?你呢?

作者有话说:
上面的场景是在老少年早期的综艺中的,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血红。东海那一句"我希望关于你的所有答案都是我"记到了现在。屠狗小分队迷你韩专主打'bout you的MV公开以后就看了,赫海在里面真的成熟了很多,变得更自由肆意,更游刃有余。

"I want to know you,Just all about you"
"不要问缘由,我的所有答案都是你"
这两句词总让我觉得意义特别,看到的瞬间我就想起了东海的那句"我希望关于你的所有答案都是我"。
赫海结识的最初是海主动的。十数年的相处,不习惯将秘密向别人倾诉的赫宰也终于和东海成为彼此之间没有秘密的关系了。

以上都只是我听完这一首歌的有感而发(都说每个人对一件作品的解读都相当于二次创作,大家就当我是cp粉的过度解读吧,不喜勿喷)。

我只是觉得,就算只是社会主义兄弟情,这样的感情和羁绊都已经是很难能可贵的了。
PS:词by DONGHEA/EUNHYKE/J-DUB共同创作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