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

【赫海】关于庆祝方式_一颗糖

“咣”的一声,足球穿破了纸膜。
“哇!成功!!!恭喜东海xi成功踢中了奖品肩部按摩器!”旁边是mc兴奋的祝贺声,现场一片沸腾,场面有点混乱。不过我蓝家风风雨雨这么多年,这点小场面我还是不放在眼里的。此刻我的眼中只有东海。我的傻小孩可真棒,我举起双手走向他,想要和他来一个庆祝成功的high five,但是他并没有看我。
(ノ゚v゚)ノ……(ง •v •) ง很好,很自然。
小盒不是很开心。小盒有小脾气了。
但是,我们东海想要加湿器,我得赢回来给他才行啊。

“咣”。
“成功!大发!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银赫xi成功了!”这一届的mc不行啊,太不端庄了,这都是小场面啊小场面。当然不能不成功,是我们东海想要的加湿器啊。

然而此刻我还是没办法集中。
一秒钟之前我再次举起双手走向东海,想要和他来一个庆祝成功的high five,当然还是没有成功。他飞奔向我,扑进了我的怀里。我本能的接住他。他双腿夹在我的腰间,紧紧贴着我。嘶~这可真是……我想我应该端庄一些,可是我的手臂不受控制的收紧,我藏不住我的牙龈。我分神和mc端庄的击了一个没有灵魂的掌,以掩饰我万马奔腾的内心。
小盒没有小脾气了。小盒很开心。High five是什么?小盒不知道。让马始和灵九做去吧。

评论

热度(4)